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种田梨纱将参加《YUYU式》OVA动画配音收录工作

时间:2016-12-10 17:47:5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这一年来日本动画界有不少声优相继去世,在这个压力较大的行业中确实引起了不小的阴霾。不过今天动画《YUYU式》官方给业界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现在因病处于休业状态中的女性声优 种田梨纱 将参加动画 OVA 的配音收录工作。

种田梨沙为日本女性声优,1988 年 7 月 12 日出生于东京都,所属事务所为大泽事务所。代表作有《噬血狂袭》姬柊雪菜、《来自新世界》渡边早季、《境界的彼方》栗山未来、《四月是你的谎言》宫园薰等。在 9 月底发售的游戏《传颂之物:二人的白皇》中担任女主角久远的配音。

在 9 月 1 日种田梨纱宣布为了治疗疾病自己将会暂时休息一段时间,之后本来由种田梨纱配音的各动画和游戏作品都公布了替换的声优人选,其中还包括动画《食戟之灵》的女主角薙切绘里奈以及手游《Fate/Grand Order》中的盾娘等人气角色。

当然,这次  OVA 的配音收录工作量也不会太大,暂时还不能肯定种田梨纱是否会正式复归一线,确切情报还得等待事务所的正式发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