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越骂只会越菜 研究表明谩骂会降低团队做事效率

时间:2016-12-02 12:06:14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许多玩家在进行多人游戏的时候应该都遇到过有人骂队友或者对手菜的情况,近日美国乔治城大学的研究表明,这种谩骂会大幅度降低整个团队做事的效率。

克里斯汀·普拉斯教授对两批人进行了几次实验,一组在被谩骂的环境下工作,一种正常工作。第一个填字游戏实验中,接受谩骂的那一组成绩比正常组差了 33% 。

第二次实验为头脑风暴会议,让他们自由出点子。结果被谩骂的那组在会议中提出的有用点子数比正常的那组少了 39% 。

如果这个谩骂者是被测验者的上司结果又会怎样呢?实验显示这种情况下,接受谩骂的一组填字游戏成绩比正常组低了 61% ,头脑风暴有用点子数少了 58% 。

并且实验中还发现,不只是被谩骂的那个人,目击到谩骂现场的所有人工作效率都会降低。他们的填字游戏效率降低了 25% ,有用点子数减少了 45% ,并且和被谩骂者同样在那之后对工作失去了积极性。

研究人员表示谩骂会导致工作者注意力分散,向顾客发泄怨气,甚至是逃离职场。并且这些行为还会对员工的思维模式、待人处世的态度等各方面产生许多负面的影响。

玩团队游戏的时候,或许有那么一个两个玩家的失误导致了一两场团战的失败。但是各位玩家在骂人之前最好知道,你这样做可能给整局游戏带来毁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