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恐怖! 改变日本动画的事件与神秘宝可梦的真相

时间:2016-11-26 16:08:19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不知道有没有玩家在观看日本电视动画的时候发现,每当出现闪光等特效的时候,画面会不自然的变暗?这便是 20 年前著名的 3D 龙事件留下的后遗症。

1997 年 12 月 16 日 18 点 51 分 34 秒,日本观众正在收看动画《口袋妖怪》第 38 集“电脑战士3D龙”,当晚许多观众不约而同昏倒,造成六百多名大小观众送医。这事件成为动画界史无前例的轰动新闻,次日任天堂股票大跌,此事件也让口袋妖怪动画一度停播。

其中最能引起人们不适的镜头,是皮卡丘用十万伏特击破几个病毒导弹的场面

从此以后的对发光场面进行变暗措施成了日本电视动画的一个强制标准,并且 3D 龙这个宝可梦便从宝可梦系列动画中彻底消失。另外现在已经几乎消失的“保持房间明亮,远离电视观看”的提示也是因此诞生的。

20 年过去了在任天堂 3DS 新作《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中登场了一只新的神秘宝可梦 谜拟Q ,它披着和皮卡丘极为相像外套。

在新一集的动画版中它也登场,阿罗拉地区有 谜拟Q 的以下几个传闻:

它不是自愿披上这个外套的。

20 年前左右就一直是这身皮卡丘的外貌,并且似乎怨恨着皮卡丘

看见它外套下的真身的人会怪病缠身

——这么说来符合这几个条件的宝可梦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