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十月新番不好看? 2017年1月冬季动画先行一览!

时间:2016-11-12 12:00:33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今年 10 月秋季新番动画因为数量太多,导致行业人手不足出现一片苦逼的现象,好几个番早早的就因为赶不上进度放送延期,许多观众也对这季新番表示出了的不满。

不过即便如此,本季可圈可点的番还是有不少的,例如《Flip Flappers》、《冰上的尤里》、《排球 第三季》、《漂流武士》等作品无论是作画还是剧情安排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

当然下一季值得期待的新番也不少,日本动画情报网站 Uzurainfo 今天放出最新的 2017 年 1 月冬季新番一览表,包含了最新发表的《风夏》在内的所有现已公布的新番动画。

这一季游戏改编或者相关的动画蛮多,其中有脱衣大战《秋叶原之旅》、页游巨作《碧蓝幻想》、5pb 科幻悬疑《混沌之子》、KEY《Rewrite 第二季》(重写)、手游《偶像事变》、《校园女生强袭者》、《锁链战记》等。另外还有《Seiren》这个由《圣诞之吻》原班人马打造的同世界观原创新作动画。

然后各大名作的第二季、第三季也有一些,《青之驱魔师》、《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飙速宅男》等。

潜力股和漫改新作不算太多,不过都是极具话题性的热门作,比如说污得不行的纯情少女漫《人渣的本愿》和著名作画大神吉成曜的《小魔女学园》。

另外还有一部国产的《剑灵山》也在其中。

明年 1 月新番先行一览:

(▼点击查看大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