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同步率太高 动画《吹响!上低音号》在现实中上演

时间:2016-11-04 17:09:05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新番动画《吹响!上低音号》中的虚构故事情节近日居然在现实中完美上演,大量情节重叠令人吃惊。

近日正在播放第二季的新番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描绘了这样一个剧情,某弱小的高中吹奏部来了一名强力的顾问老师,然后老师通过各种训练最终让这个学校进入全国比赛并且得了奖。

没想到这个事情居然原原本本的在现实中上演了,日本长崎新闻报道,全日本吹奏乐联盟所举办的第 64 届全日本吹奏乐选拔赛于上月 22 日在名古屋市召开。县内首次参加这个比赛的长崎市立山里中吹奏部得到了中学部门金奖。这个比赛从一共有全国选拔出的 30 所学校参加,这是长崎县内首次有学校获得这个奖项。

凑巧的是这个学校的吹奏部也在今年迎来了一个新的 45 岁顾问,在他的指导下学生们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愈加离奇的是,他们在比赛中演奏并且获奖的曲子《East Coast Pictures》和动画《吹响!上低音号》中所演奏的是同一首曲子!

动画居然一点不差的变成了现实,世间之大无奇不有,不过在小小的日本内居然就能演上这么一出也是太过神奇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