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SE手游改编动画《校园女生强袭者》明年1月播出

时间:2016-10-25 10:06:48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手游大厂 Square Enix 昨日在旗下 Android/iOS 游戏《校园女生强袭者》的新企划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校园女生强袭者》的新番电视动画将于 2017 年 1 月播出的消息。

《校园女生强袭者》 (SCHOOLGIRL STRIKERS) 是 SE 从 2014 年开服运营至今的一款轻小说 RPG 手游,游戏分为推进故事的任务系统和 PVP 的对战系统,有时候举办活动还有迷你小游戏,开服两年 2016 年对外宣布是下载数 400 万。SE 在这部手游上下了很多心思去做跨媒体联动,比如推出关联漫画和关联小说,还在相关杂志上举办联动企划。

TV 动画目前宣布的声优阵容包括石原夏织、泽城美雪、小仓唯、日高里菜、花泽香菜。动画的监督是之前搞众筹做偶像企划失败了的《魔法禁书目录》动画监督锦织博,角色设计田中雄一也是魔禁系列动画的总作画监督与人设,系列构成为吉冈孝夫(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四月是你的谎言等动画系列构成),动画制作 J.C.STAFF。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