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人间温暖! 比村乳业《星期一的tawawa》传遍全球

时间:2016-10-12 12:12:41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本周星期一比村奇石放出了改编自绅士系列插画《星期一的 Tawawa》(月曜日のたわわ)的同名动画瞬间引爆了网络,虽然之后遭到了 Youtube 删除等一波三折的事件,但是这并没有阻止 tawawa 在全世界疯狂传播。

首先是这个删除事件因为超高的点击量上了日本国内的早间新闻,网友们对 Youtube 的非人道暴行表示强烈谴责。

Tawawa 这个单词短时间内便传遍了全世界,网络上泰语、英语、西班牙语等各种语言都在讲诉着同一个单词 tawawa !

然后韩国的妹子们更是按捺不住胸中的冲动,纷纷模仿起了比村奇石最新上传的 tawawa 插画中将手机放在胸上的情景。

たわわ (tawawa)这个词在日语中指的是沉甸甸的果实坠弯树枝,就是坠弯的意思,可以写成汉字「撓」,比村奇石使用たわわ这个词其实是形容作品中妹子的巨乳,就和沉甸甸的丰硕果实一样。

之前日本 ACG 作品向全世界成功输出的绅士词汇有 Hentai、ero、YAOI,都是日文的罗马字母写法,意思大家也都知道的 变态(绅士)、工口、801(腐界专用词汇),而这次的 tawawa 其实要翻译成各国对应的语言还是比较难的,这个系列的作品以及标题都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看见了比村奇石的作品想象力一被激发自然就能对 tawawa 是什么意思心领神会。国际友人们也是直接将 たわわ以罗马音 tawawa 的方式写出来。

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人心冷漠无情,只有这双 tawawa 还有些温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