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全是情怀!《终末的伊泽塔》动画登场二战兵器一览

时间:2016-10-10 15:16:52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战争游戏厂商 WarGaming 一向喜欢和动画进行联动,之前就有过《少女与战车》、《苍蓝钢铁的琶音》的活动,明年还有和《高校舰队》联动的预定。今年 10 月更进一步直接出资赞助了一部新番动画《终末的伊泽塔》,那么这部动画到底是有怎样的魅力让 SerB 这个骨灰级军宅愿意为之掏腰包呢,让我们来瞧瞧其中的一二。

《终末的伊泽塔》现已经播出两话,虽然动画中说是日耳曼帝国侵略欧洲,但其实就是把纳粹德国换了个名字,动画中出现的兵器也都是源自于现实世界的二战,在目前播出的话数中出场最多的就是二战德国纳粹的武器与兵器。

雷诺 FT-17 坦克(法国)

一战时装备法军的轻型坦克,1940 年时法军装备了 1300 辆 FT-17 坦克想要抵挡住纳粹德国的进攻。奉系军阀张作霖曾经有一批 FT-17 坦克成为了东北军的装甲力量,九一八事变后东北军剩余的 FT-17 被日军缴获编入伪满洲国军队中使用。

莫拉纳·索尼埃 M.S.406战斗机(法国)

法军二战装备的单翼战斗机,在法国投降前生产了 1000 多架,性能劣于 Bf 109。

BMW・R75 军用摩托(德国)

二战时德军军用摩托车,设计之初就是以附有侧斗为前提,所以在性能表现上优于同时代的有侧斗的摩托车。

三号坦克(德国)

战车少女中黑森峰学园的侦察用坦克,二战中通常和四号坦克搭配使用,库尔斯克会战后三号坦克就退居德军装甲部队二线装备。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