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千年一遇的美少女桥本环奈 代言游戏后丑哭了

时间:2016-09-06 14:50:30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桥本环奈,这个名字想必很多人听说过,她凭借清纯可人的造型赢得了“千年一遇的美少女”称号,从此这个称号便被日媒用烂了,各种“千年”级别的美少女层出不穷,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要数桥本环奈了!

因为清纯可爱,加上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桥本环奈的演艺事业一路顺风顺水,当少女偶像、开演唱会、参演电影,最近还传出了要演《银魂》真人版电视剧的消息,本来她可以一直这样当一枚安静的美少女,直到她代言了《勇者斗恶龙怪物仙境》这款手游。

桥本环奈在广告中的造型是怪兽荷伊明,这也是《勇者斗恶龙》系列的代表怪兽之一,虽然在游戏中的造型比较呆萌,但让桥本环奈这样的美少女COS成这样真的好吗?难怪有网友吐槽:快把女神还给我;讲真,真的丑哭了;造型师是仇人系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感受下!

其他美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