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你不知道的守望先锋隐藏内容 绝对意义上的黑科技

时间:2016-09-01 18:56:30
  • 来源:国云电子商务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玩这个游戏也很久了,作为一个很细心的很喜欢研究一些隐藏的东西的玩家,在这里最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游戏里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小技巧和罕见的彩蛋,保证有你不知道的地方。(在测试的时候也有借鉴官网数据。)

你不为所知的守望先锋隐藏游戏内容,绝对算得上黑科技!

(1)当你踩中黑百合的“剧毒诡雷”后,身上会有一个持续掉血的buff,在此buff下再进行移动会加速体力的流失,速度越快,血量下降越快,由于这个区别并不明显,鲜有人注意到这一点。“毒素的扩散在加快。”

你不为所知的守望先锋隐藏游戏内容,绝对算得上黑科技!

(2)细心的玩家可能都知道,在麦克雷开大时,会从他的身后滚出一个藤球,然而几乎所有人在麦克雷开大的时候都会躲起来或者急着攻击麦克雷。

所以你可能并不知道,这个球是有隐藏的血量的(类似狂鼠的轮胎),大概有200血左右,如果在麦克雷开大的时候打掉它,麦克雷的大招会被打断并且麦克雷会受到五十点伤害。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