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世界杯决赛正式结束:中国队2-3获亚军

时间:2023-11-05 10:13:1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上午,在暴雪嘉年华上进行的《守望先锋》世界杯2023正式落幕。总决赛中,中国队2比3不敌沙特阿拉伯队,获得亚军。

据悉,中国队在 2-0 领先的情况下遭到翻盘,这也是中国队在 2018、2019 年之后连续第三次收获守望先锋世界杯亚军。

《守望先锋》世界杯决赛正式结束:中国队2-3获亚军

在此之前,中国队以3:0的成绩横扫美国队,成功进入四强。

而在今日凌晨开打的半决赛中,中国队以 3-2 的比分击败韩国队,随后韩国队在季军赛中以 2-3 的成绩败给芬兰队。

《守望先锋》世界杯决赛正式结束:中国队2-3获亚军

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本届《守望先锋》世界杯分为三个赛区,每个赛区分为两个组,每组包括六个国家或地区,并先后进行世界杯海选和线上资格赛,最终在6月决出参加线下总决赛的16支队伍。

同时,官方表示,考虑到国内大陆地区目前的代理情况,以及参赛队伍在最近两届《守望先锋》世界杯中表现优异,将不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海选,队伍也无需参加线上资格赛,而是直接获得小组赛的邀请资格。

由于中国大陆直接获得了一个小组赛名额,其他队伍将在线上资格赛中,争夺剩下的15个名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