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读或死》或将出动画新作? 企划正在进行商讨中

时间:2016-08-23 11:03:35
  • 来源:3dmgam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2016年8月23日,经典轻小说《读或死》时隔十年终于在近日即将发售新刊,作者也是终于下定决心要将这个巨坑填上,在新刊上的封面上出现了新作动画相关的内容。

上面标明了新作动画的企划正在商讨中。虽然时隔了这么多年,考虑到《读或死》曾经拥有的不小人气,现在小说终于迈向完结篇,动画新作的希望应该是不小的。

《读或死》是以仓田英之的轻小说『R.O.D READ OR DIE YOMIKO READMAN "THE PAPER"』为原作在2001年到2002年期间Aniplex发售的OVA作品,共3集。TV动画制作是STUDIO DEEN动画制作公司,监督为舛成孝二,共26集。描写了拥有能自在操纵纸的能力「操纸术」的秘密探员读子.利德曼的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