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那些辣眼睛的油腻师姐 周杰伦也下海代言页游

时间:2016-08-03 11:46:59
  • 来源:今日头条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页游小广告几乎是每个中文互联网用户的痛点所在,随便打开几个网页上下左右几个角总会出现这些小广告。

虽然玩家们一直视其为游戏圈的一个奇葩,但不得不说铺天盖地精神污染确实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很早很早以前,页游小广告大多是截一段3A大作的宣传CG糊弄了事。

一般没见过主机没玩过单机的页游玩家,一眼看去很炫酷那么点开欣赏一下吧。后来就是老婆不在家偷着玩、不断地洗澡、油腻的师姐这种情色擦边套路。

一般人都知道游戏内肯定不会是这些内容,但总有那么些死宅麒麟臂发作忍不住想去点一下。

再然后就是像素比基尼妹子踢鸭子、踢羊、踢猪、踢稻草人、甚至踢大象,或者从猪的菊花掏出屠龙宝刀这种鬼畜套路。

一般人看到肯定一脸问号What the fuck?但好奇心爆表的人还是会点进去看一下游戏真的是不是就是这样,甚至还有真人cos出现。

不得不说,这些页游广告将人性弱点抓的很准,无知、色欲、好奇,再凑个几条简直就是七宗罪。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