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一个下午即可 12款半天可通关的优秀中短篇游戏

时间:2016-07-21 16:37:22
  • 来源:界面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你的游戏机现在正在吃灰?或者干脆成为了一台机顶盒?电子游戏是一个既花时间又花金钱的爱好。

当你每天都在工作、学习或者照顾小孩的时候,你几乎很难腾出时间给自己所用,就算你找出了这种空闲时间,你也无法深入地去玩那些动辄就需要上百小时才能通关的游戏。不过我们还是有至少3到4个小时的回旋余地的。

这些游戏的价格大多都在5到20美元之间,并不是十分昂贵。而且这些游戏有个优点就是你只需要一个下午的时间就可以通关它们(3-5小时),不需要担心还要挤出时间来继续之前的游戏旅程。这就像你只是坐下看了一场《指环王》的电影。这里我们列出了12款可以在一个下午就通关的游戏。

1.《兄弟:双子传说》

平台:PS4,Xbox One,Xbox 360,PS3,PC

《兄弟:双子传说》

如果你需要一个温馨奇幻的故事来度过你的午后时光,这款游戏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游戏中,玩家扮演兄弟二人,在充满巨人、狮鹫和其他生物的世界中寻找一颗可以拯救病重父亲的大树。左摇杆和右摇杆可以分别控制兄弟二人,有人对这种方式感到很迷惑,但游戏并不是一种束缚,你可以花时间去适应这种操作。这款3D游戏中的谜题并不是那么难以解开。

通关时间:3-4小时

2.《风之旅人》

平台:PS3,PS4

《风之旅人》

唯一的指引只有远方天空中的一束光,你和其他身着红袍的旅者就这样踏上旅程。前进并躲避危险,玩家在旅途中会结交朋友和伙伴,在死亡的边缘探索出一个危险而又美丽的世界。并在山顶的光芒所在之处找寻到自己的答案。

通关时间:3-5小时

3.《到家》

平台:PS4,Xbox One,PC

《到家》

这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你从国外回到家中,却发现家里一个人都没有。只有家中寥寥无几的线索让你知道你的父母和年轻的妹妹发生了什么事。你可以从容地在家中探索,并尽可能彻底的想弄清楚家里人都去了哪里。《到家》绝不是一个恐怖的故事,尽管他看上去有不少的恐怖元素。这个游戏更多的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找出家人留下的细枝末节并发现它们的意义。

通关时间:2-3小时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