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E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才官Gabrielle即将离任

时间:2016-07-20 11:08:25
  • 来源:EA官网
  • 作者:一锅魔药汤
  • 编辑:ChunTian

近日,美国艺电公司(Electronic Arts,简称EA)的官网上发布消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才官Gabrielle Toledano即将离职。据消息称,Gabrielle已在上周三的交易事务所出售EA的15,000点的股份,总价值$1,175,400(约折合人民币七百八十五万五千元)。Gabrielle目前表示,她想找一个离家近的地方继续闯,但暂时还不会立刻离职,会等到能和下一任接班人平稳过渡后再离开。

Gabrielle截止日前,已在EA工作10年6个月,负责人力资源、设施和全球的艺电公司履行社会责任事宜。曾在2013年公开发言,表示责怪游戏业界工作室性别歧视是“失言”,并希望能有更多的女性来为游戏工作。“性别歧视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不幸,但作为女人,我们必须寻找机会和力量来改变这种状态。将成见放到一边,寻找机会并且制造影响。我可以直接告诉你,从事电子游戏产业的女人不止受欢迎,而且我们很平等。”在加入EA之前,Toledano女士担任首席人力资源官Siebel系统。在此之前,她在Siebel系统公司负责了四年的人力资源,在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oration)和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oration)也各有6年关于人力资源的经验。她的投资组合包括了广泛的人力资源分配,包括国际工作,特别是在拉丁美洲的美国。Gabrielle曾获得了斯坦福大学硕士学位。

近几年,EA人事方面变动连连,不断有老员工或高层离开,不知道这一系列的变动是否真的会给EA注入新的活力,我们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