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韩傲人双峰女主播已为人妻 网友:请控制好你的J杯

时间:2016-07-05 15:32:09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韩申颖是韩国Afreeca最近人气很高的主播,有着不协调的魔鬼般性感身材的她,据说事业线已经达到了J罩杯,此前她的一张身穿比基尼的照片在网络疯传,巨乳美臀性感之余令人意淫!网友惊呼,巨乳太饱满胸罩都挤破了。

韩申颖,英文名YukiHan,韩国最近人气很高的网络红人,韩国弘益大学传媒设计系,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高材生。她还是一名网店店长,也是自家店的模特儿,此外还开设视频直播节目,她FB上还是有着超多粉丝的。

据悉,韩申颖除了有开设直播节目外,YukiHan也经营网拍,自己就是模特儿。只是让不少男性朋友心碎的是,韩申颖已在2013年结婚,可以说是个美丽性感妖孽的少妇人妻。

这傲人巨乳,不一直都是众多男人心中梦寐以求的对象吗?白皙嫩滑的诱人肌肤,加上那双足以迷失男人双峰,简直令人意淫直喷鼻血啊!想必她的老公一定非常的幸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