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EA表示长期支持PSV和3DS没前途 不如搞手游赚钱

时间:2014-07-01 22:12:01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EA

 EA首席运营官Peter Moore表示,并不希望长期困在像3DS和PSV这样的掌机中,移动端游戏市场,手机和平板平台更有商机。

Moore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现在EA同时支持着PSV和3DS掌机,但资源是有限的,更何况还要维持各种开发团队。尽管打心底觉得,在未来两三年里,掌机依旧有着足够的消费人群。但回头看看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足以替代掌上游戏设备了。

“很多时候,策略不仅仅指的是做什么,也包含不去做什么。当你手头只有这么多资源这么多人力的时候,就需要小心翼翼的制定计划。”

或许是Moore想太多了,不过索尼方面PSV的继承者依旧音讯全无,也许掌上游戏机真的会被手机和平板替代,好在任天堂已经走向了混合主机的道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