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五大“不是主角胜似主角”的游戏人物

时间:2010-11-25 15:31:35
  • 来源:3dm-liangming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没人愿意一个人孤零零的活着,真实世界如此,虚拟世界亦如是。“在家靠亲人。出门靠朋友”是一句亘古不变的真理,在游戏的世界中,有些同伴让我们记忆犹新,他们所散发出的光芒有时甚至掩盖了主角身上的“光环”,在那一刻,主角与配角的界限变得模糊,也许在很多人心中,他们才是游戏中真正的主角。

5.达斯特(杰克与达斯特系列)

我相信有不少玩家第一眼看到这个毛茸茸的小家伙时就喜欢上了它,毕竟与他的搭档比起来,达斯特要可爱得多,也有趣的多。他的嘴里总能跑出让你捧腹大笑的话语,他的动作滑稽到让你忍俊不禁,但他并不是一个小丑角色,他是主角杰克最为忠实的伙伴,他和杰克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我几乎无法想象杰克如果没有达斯特会变成什么样。达斯特用自己的方式给整个故事增添了活力,也让无数玩家记住了这个名字,以他为主角的游戏《达斯特》就是对他最好的褒奖。达斯特离开了杰克依然是达斯特,但杰克离开了达斯特还会是杰克吗?我不确定。

4.Pey'j(超越善恶)

《超越善恶》是一款很奇妙的游戏,玩过之后我一直在想,为什么Pey'j会是猪头呢?这可能就是欧美人独特的人设风格吧,要是换到了日本,可能Pey'j的形象就是一个老帅哥了吧。言归正传,Jade确实是游戏的主角,但整个游戏的中心人物却是收养她的叔叔Pey'j,就好像他的真实身份一样,Pey'j叔叔的一切都被他的外表所掩盖了,也许他看上去是那样的笨拙和不可靠,但到了关键时刻,他永远是Jade最坚固的后盾,这种超越善恶的亲情,也许就是游戏的真正主题吧。在一代的最后,编剧又在Pey'j叔叔身上埋下了伏笔,光是这一点,就足以证明他的重要性了吧?

3.叮当(瑞奇与叮当系列)

和之前提到过的杰克与达斯特相似,瑞奇与叮当也是一对很有趣的搭档。但与达斯特相比,叮当更加吸引玩家的眼球,与瑞奇的以自我为中心,耍小聪明相比,叮当沉着冷静、神通广大。与其他通过夸张语言和行为吸引玩家的配角不同,叮当只是静静的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就吸引了全部的目光。可能是制作者也预料到了叮当这个角色会大受欢迎,所以在游戏中加入了大量叮当的独角戏,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玩家必须控制叮当来完成游戏,这也给了叮当更大的发挥空间。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