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战地1游戏性测评 战地1的好玩之处在哪里

时间:2016-08-31 19:35:58
  • 来源:1forever4u
  • 作者:蒋校长
  • 编辑:ChunTian
0

前言:

这次b测显然只有一张图两种模式,不管怎么说,以小见大还是可以的,b测吊足玩家胃口是好事,依稀记得hl测试时把游戏大部分玩法装备都露出来了结果落到个战地4dlc的地位,这次正统战地序列dice果然还是矜持地仅仅给大家看到一个冰川一角,好坏参半,后面会说到。

首先不得不提的是战地正统系列每一代都是一个革新,其中战地3最为突出,可谓是在游戏界卷起了轩然大波,而这次的战地1,革新或许是把被人遗忘的题材:一战。拿出来认真的做了一个游戏。也许玩过且玩的较久了历代战地的玩家玩起战地1总会看到前几部战地的影子,夸张的还会说战地1是战地4的dlc,其实我一开始玩的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确实认为无论是手感还是玩法我之前早玩的不要不要的了,但玩了一阵子之后发现,这代战地,不管是对于战地4还是3来说,都完全是另外一个游戏,相对的我认为这代战地更接近于战地2以及初代,毕竟从3代开始战地俨然变成了某种“娱乐游戏”,失去了一开始战地所表达的内容,也就是玩家之间的配合,食物链型的压制,还有随时丧命的高度紧张的战场……不得不说这代b格要比前两代高一些,后面会说到。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