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8款精彩游戏世界值得探索 魅力无穷玩家沉迷其中

时间:2016-11-30 10:34:46
  • 来源:界面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游戏的一大吸引人之处是:总能在你厌倦现实之时提供一个吸引人的世界让你流连忘返,不管过去、未来还是平行时空的现在,还是某一个稀里糊涂的幻想世界。这就是第九艺术的独有魅力:一个美好或不美好的世界,一个突然闯入的冒险者。这样的组合足够使人倾心了。

热爱旅游的你,想必对这样的世界也不会抗拒吧?

1.《巫师3》(The Witcher 3)

有着北欧壮丽景观的《狂猎》与地中海魅力的扩展包《血与酒》,CD Projekt RED设计了一个华丽而完整的《巫师》世界。这里不仅仅有苍茫广阔的场景,更有像史凯利杰群岛这样的非凡地区可以去探索,开发商在创造它们时的确清楚地想到这些场景将让人感到多么真实。法国风情的图森特则有另一种魅力,该地区阳光明媚,风景艳丽,称得上是《巫师3》最美的地区。

2.《武装突袭3》(Arma 3)

论开放性游戏世界的塑造,恐怕无人能及军事游戏公司波西米亚。在《武装突袭3》中,Altis和Stratis两大岛屿成为系列史上最庞大的场景(一个面积达270平方公里,另一个则是20平方公里),无论是潜水拆弹还是在山顶教堂的钟楼狙击,如此宏大的基础让《武装突袭3》变得“一切皆有可能”。而最让我在这个开放世界感到兴奋的是《武装突袭3》的免费DLC《宙斯》(Zeus),这实际上是在多人模式中开启了地图编辑器的权限,玩家可以在游戏进行中做很多类似“作弊”的行为,比如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生成一辆吉普车,改变天气状况,设置一个路障,甚至还能播放音乐。此外,另一个DLC《顶点》(Apex),将让玩家置身于100平方公里的南太平洋群岛“塔诺亚”(Tanoa)上。

3.《侠盗猎车5》(Grand Theft Auto 5)

《侠盗猎车5》的游戏背景洛圣都基于现实中的洛杉矶和加州南部制作,游戏拥有几乎与现实世界相同的世界观。其中最棒的是开发商Rockstar撰写的犯罪故事,尽管这只是游戏世界的一小部分。此外,《GTA5》全新画质MOD大大提高了游戏视觉效果,甚至要比现实世界美妙。在圣诞节,在《GTA Online》中,Rockstar还将整个游戏城市都铺满了雪。

4.《热血无赖》(Sleeping Dogs)

有一个朋友曾经告诉我,在《热血无赖》夜间超市中的食物看起来美味无比,甚至让玩游戏的他感到了饥饿,确实如此。这款游戏或许有人会认为是在GTA成功后,同样使用犯罪题材的跟风作品,不过并非如此。游戏的故事发生在香港,以此地的警匪冲突为主线。当Rockstar绞尽脑汁试图还原美国现实都市时,《热血无赖》却独辟蹊径,对非美国世界的虚拟重构做出了有力尝试。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