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Xbox天蝎座应该从PS4 Pro身上学到的五件事

时间:2016-11-18 19:08:13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今年的重磅新机PS4 Pro现已发售,或将扭转之前Xbox One销量连续4个月领跑的局面。而我们想要看到微软的新机Xbox天蝎座的话还要等到大概明年这个时候。但是别着急,在这一年时间里,微软能够从索尼的主机身上吸取不少经验,以下就是Xbox天蝎座所应该注意的五个问题。

售价很重要

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就是索尼成功地将PS4 Pro定在了一个合理且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价格上。这个价格基本上延续了PS4主机在刚发售时的定价策略,而且使得PS4 Slim的低廉价格让索尼玩家有了另一个选择,最重要的是让PS4 Pro成为了玩家可以买得起的4K游戏主机。

虽然现在有很多分析和预测指出Xbox天蝎座的定价打算走高端路线,但也有人提到微软的定价不会再漫天乱飞。目前有传言称Xbox天蝎座将会有一些VR支持并提供原生4K游戏,那么这台主机还是有成为高价机型的潜力。如果微软把主机的价格也定到Xbox One刚发售时的零售价格的话,那么Xbox天蝎座的售价直观地看起来应该也不算特别离谱。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