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十年来最被高估的游戏 玩家被它们的名气迷惑了?

时间:2016-03-01 15:18:33
  • 来源:猫车君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游戏被低估的原因总是大同小异,主要是因为宣传上的因素,但是游戏被高估的原因,那可就是各有千秋了。在如今电子游戏爆发的时代,玩家口碑,媒体评分,甚至第一印象,都有可能影响你心目中游戏的定位。

今天猫车给大家带来的是2000年以来被高估的15款游戏。虽然这只是一家之言,但是作者还是详细的叙述了自己的理由,算是做到了有理有据,能不能让人信服就不好说了。

15.《刺客信条2》

尽管相比1代,《刺客信条2》已经是相当大的一个飞跃了,但这部作品仍然不是玩家心目中想象的那种顶尖作品。

2代的主角更换成了更具感情色彩的Ezio,让这款游戏有了个情感核心,但是,许多系列最糟糕的设定也是从这部游戏里诞生的。比如远距离的跟踪任务,无脑的战斗,毫无意义的支线任务,以及基本不需要潜行的游戏内容,都没有把刺客信条推向新的高峰。

悲的是,这部游戏几乎就是《刺客信条》系列的巅峰了。尽管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是个绝佳的好背景,整体游戏也把这点做到了极致,但毫无想象力且重复的游戏性让本作失色不少。

14.《小小大星球》

《小小大星球》最初发售的时候是被定为成PS3上必玩的游戏之一。索尼期望这款游戏成为PS3上的“马里奥”,成为主机的代表,但这个期望慢慢落空了。

尽管该做是上世代最好的平台跳跃类游戏之一——尤其是当这类游戏都快灭绝了的时候——但它依然不够完美,没有对的上玩家的期待。游戏预售前最大的宣传点就是玩家社区的自制内容,但最后的结果和玩家预计的相去甚远,只是个比较弱的自制地图编辑器而已。

13.《龙腾世纪:起源》

《龙腾世纪:起源》被广泛认为是上个世代最佳的RPG游戏之一,而且游戏在2008年一发售就获得了好评。本作拥有经典的RPG战斗系统,以及对数值的强调和对战利品系统的发挥,成为了BioWare的奇幻类旗舰游戏。

这款游戏很巨大,内容丰富,值得探索的地方也很多,但战斗系统和僵硬的角色互动似乎不能跟上BioWare的巨大野心。虽然这款游戏的战斗基本上是为PC量身定做的,但仍然有笨重的感觉,没有给人应有的满足感。人物动作太过轻飘飘,敌人的反馈也让人失望。

12.《野兽传奇》

蒂姆谢夫的名声在电子游戏行业证明了他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真正有远见卓识的媒体人,他独一无二的行事风格和绑定制作室的工作态度,都让开发人员成为了近几年来的民间英雄——这意味着他们的游戏是游戏圈内所有人都尊敬的。特别是谢夫的个人传说为其工作室增添了双重利好,他还将自己的形象塑造成一个导演来对抗强大的游戏发行商。

但是如果你回去玩到这个游戏,你就会发现这是多么一般的一款游戏——游戏为什么会获得圈内人的如此大的赞誉与尊重的原因。但是本身他发展的故事也许是比我们这篇文章更值得玩味的,因为游戏里面非常低俗的笑料与言过其实的经典摇滚笑点是影响这个一直被支撑的游戏角色与内容的唯一方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