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在游戏中轻而易举 实际生活中难以实现的简单任务

时间:2015-01-31 16:37:1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电子游戏可以满足人们各种过分的想法,比如上周我曾捅人肚子,把自己炸飞,开车上树,当然那一切都是在游戏中进行的。而作为一名经常玩游戏的玩家,有的时候我们实在太习惯于“简单模式”,许多人都觉得弯弓射箭非常简单,但实际上真正拿到一把弓的时候拉都拉不开。

电子游戏总是会把一些较为专业的能力简化、抽象化,让人产生一种幻觉,自己在游戏中将一项技能连得烂熟,似乎在现实生活中就也获得了这项技能。引爆核弹之类的,不就是按个按钮吗。

下面大家看到的就是游戏中非常常见的一些技能,但事实上如果你想在现实世界中习得这些技能,需要付出许多时间和经历。

撬锁

游戏中:把铁棍插在锁眼里,扭一扭,门或者锁会自动弹开。

现实中:或许你没见过钥匙开锁的机制。简单来说,你需要让所有锁舌同时处于正确的位置。事实上一些游戏的开锁画面也会对这个机制进行表现,不过最大的难点在于,你需要从指尖细微的震动判断锁舌是否恰好处于开启状态。不行,我不能再解释更清楚了。

翻墙

游戏中:双手够到墙的顶端,用力把自己的身体拽上去,完成。

现实中:这个技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身体素质。如果你是个肌肉男或者运动员,那翻墙和玩游戏是一样的。但如果你是个胖纸,那你可以找个单杠试试引体向上,而且不仅是把下巴拉到单杠以上,而且还要拉过肩膀,然后是整个上半身。别忘了游戏里许多角色都是背着沉重的武器装备翻墙的,恐怕在座的各位没谁能像在游戏中那样潇洒地翻墙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