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令人难以忘怀 2014年最能吸引眼球的12款游戏封面

时间:2014-12-12 14:48:23
  • 来源:3DM新闻组-Xec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不同于早期的游戏界,现在在一个游戏发售之前,我们就能通过很多渠道能够获得大量的相关信息。在NES和SNES的时代,大多数情况下你只能通过游戏封面去决定是否买这个游戏。在当时,信息的缺乏使得游戏封面背负着和游戏本身几乎同等的重要性,这也意味着厂家会为游戏封面下一番大工夫。虽然现在游戏封面仍然存在,但是真正优秀的封面已经越来越少了。这也正是这个榜单存在的原因——找出那些优秀的游戏封面。

注意:

-游戏本身与游戏封面的质量并无关系

-游戏封面要能吸引眼球,并提供玩家期望得到的信息

-必须是盒装游戏的封面

12.新耀西岛

《新耀西岛》的封面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舒服的柔和色调,几乎完全手绘的蜡笔风格,层次分明的光线。虽然并不令人振奋,整个封面看起来却更加平易近人。而且封面也达到了其目标——展示一个可爱的游戏,然而这可能也是它最大的不足,因为这封面看起来太过于与世无争和忸怩。这手绘看起来很棒,只不过似乎没有足够的卖点。

11.福尔摩斯:罪与罚

这也许是今年最低调的游戏,但是它却有着相当出色的封面。封面完美的展现了游戏中的神秘谋杀案。漆黑的背景突出了前景;画面前方的手则是游戏本身的微妙写照,驱使玩家去思考尸体的样子。还有福尔摩斯本人,笼罩在黑暗当中,而背后的华生则站在灯光照耀下的门前。作为一个推理游戏,该封面非常的成功,它能够勾起玩家的疑惑,使玩家想要进一步了解更多。

10.恶灵附身

恐怖游戏的封面总是非常令人难以忘怀,但通常也都会令人难以置信的相似,很少能够达到一个平衡点。《恶灵附身》就做到了这一点。封面整体呈灰色调,被铁丝网所缠绕的主角给予了玩家一种恐惧感。仅有的色彩是红色的标题和深褐色的铁丝网,其余地方则呈现出一种压迫感,这正是恐怖游戏的封面所应有的效果。封面的内容已经足够令人不安,而这也会让玩家对于游戏的体验有一个直观的感受。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