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拒买XboxOne国行五大理由 这货定位根本不是玩家

时间:2014-08-05 11:31:53
  • 来源:逗游网-菜小花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7月30日于上海ChinaJoy的Xbox新闻发布会后,关于之前国行Xbox One的种种传言几乎已经完全明朗。虽然很多政策方面让期待国行的玩家大呼看不明白,但是本着“如果一家大公司做了一个外人看来很愚蠢的决定,可能那并不是因为愚蠢,而是各方利益博弈的结果”的理论,那么实际上微软和百视通在大陆地区的销售策略我们细想之下便能得出。

国行Xbox One根本就没打算抢夺大陆早已成熟的灰色水货主机产业链,而是针对潜在用户群体更多的家庭用户消费者和有一定消费能力追求时尚的高收入群体,试图以“接地气”的天朝特供定制APP和更多的教育,轻度娱乐,体感健身等软件,开创出另一片大陆独有的市场!

因此,对于那些如今仍然对国行Xbox One不死心的玩家(注意,是玩家而非其他)群体,下面就让我来分析下国行Xbox One绝对不是你首选的五大原因。

1.价格

价格是制约大陆民众选择的最重要要素。因此本次发布会完毕,定价首先成了众多期待者纷纷抨击的对象。截止2014年8月1日,Xbox One国行版目前确定为两个版本,3699元的家庭娱乐版和4299元的首发限量版。

3699元的家庭娱乐版包括Xbox One主机,Xbox One无线控制器(手柄),高速HDMI缆线,电源供应器,有线单声道耳机这五样标配。额外附送《明星高尔夫》10,000点游戏积分,《无冬Online》纪念版总值超过人民币68元的独家游戏内物品和积分。

4299元的首发限量版包括家庭娱乐版的五种标配外,另外还包括Kinect 2代感应器,额外附送除家庭娱乐版的内容物之外,还追加两款游戏。其余就是各大电商和线下零售店附送的优惠劵打折卷,各有优劣,可以对比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在30号下午发布会完毕,传出了3699元的家庭娱乐版包含/不包含Kinect 2代的两种说法,最后经过确认是没有。另外,发布会当天宣布4299元的首发限量版赠送的四款游戏中的两款重磅级别的第一方游戏作品《极限竞速5》和《Kinect体育竞技》已经暂时消失,不知道是准备更换其他同级别的重磅游戏还是干脆继续替换为免费游戏。

注意看“及2款神秘首发内容”字样,以前这个位置是《极限竞速5》和《Kinect体育竞技》

附其他国家地区的售价:

美版Xbox One裸奔版售价399美元(约合2463元人民币),Kinect同捆版售价499美元(约合3081元人民币)。

日版Xbox One裸奔版售价39980日元(约合2448元人民币),Kinect同捆版售价49980日元(约合3060元人民币)。

港版Xbox One裸奔版售价3380港币(约合2720元人民币),Kinect同捆版售价4180港币(约合3360元人民币)。

台版Xbox One裸奔版售价12980新台币(约合2700元人民币),Kinect同捆版15980新台币(约合3320元人民币)。

港版

以上日港台版均有诸如《泰坦天降》,《Kinect体育竞技》等不同数量的同捆游戏赠送,反观国行,售价较其他地区高出近30%,这还不计算国外销售商给予的折扣(当然国内正式发售也会有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不过微软方面则称,硬件价格如此高昂是因为,未来Xbox一次性收费的游戏定价将在99元至249元之间,这一价格较国外略低。但是由于官方至今对于游戏锁区策略遮遮掩掩,不由得让期待的玩家更加迷茫。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