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四款大作剧情值得回味 奎爷故事应被细细品味!

时间:2013-07-22 10:48:10
  • 来源:新浪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每一部游戏都具有各自的特点,有的以画面取胜,有的以灵感取胜,有的以动作取胜,有的则更加注重故事的讲述。这一类游戏像是一部深情的老电影,像是一本回味无穷的书,不像那些吸引眼球的动作大片,只能看一遍,第二遍就没意思了。真正的好游戏应该经得住时间的磨练,即使游戏技术已经落后,却依然存有某些值得玩家们回忆的东西。故事可流转,万古永不渝。

行尸走肉

在这部游戏的世界中,幸存的人类必须躲避饥饿的丧尸的袭击。在长达五章的剧情中,你采取的每一个决定,每一步行动,都会引发一连串的蝴蝶效应。作为Lee Everett,一名被定罪的死刑犯,在这个丧尸横行的世界中获得了第二次生存的机会。在自身难保的情况下,保护一个孤独无助的小女孩Clementine就成了他获得救赎的机会。在生存都难以保证的情况下,每一个决定和行动都至关重要。

行尸走肉

美国末日

在这个电影一般的游戏中,剧情才是推动故事发展的动力。时下流行的疫情,逼迫着玩家们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来。为了见到明天早晨升起的太阳,玩家们需要为了食物,武器和补给进行杀戮。明天的命运难以预测。在被感染的野兽出没的地方,引起了一片混乱。《美国末日》不论是在深度,情感,还是对观众的影响方面,都堪于电影相提并论。

美国末日

战神3

剧情取自希腊神话,《战神》是我最喜欢的系列之一。在游戏的结尾,一场最激烈最疯狂的Boss战正等待着你。奎爷向那些背叛他的众神发起了复仇,无论是高高在上的奥林匹斯上,还是黑暗的地狱。在登上奥林匹斯山的无情征战中,玩家们必须打败最凶猛的生物。借助于新开发的游戏引擎,这个系列的画面更加精致。这是一场真实而且残酷的战争。

 战神3

黑暗之魂

Software明智地通过人物活动,而不是对话来展开剧情,现在这样的叙事方式比较少见。玩家们和角色,敌人和环境融合在了一起。你孤独地面对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有了灵活的技能和坚持下去的信念之后,你在黑暗的世界中苦苦追寻着希望。

黑暗之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