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别急着次世代 当代主机最不容错过的最后5部大作

时间:2013-07-13 15:25:4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我们都知道次世代主机即将问世。我们几乎可以确定Xbox One 和PS4将于今年11月的黑色星期五之前发售。这时你要问:“那从现在开始到今年11月中间我们怎么办?是不是应该关注次世代游戏的预售并且拼命攒钱了呢?”笔者可以告诉你,你最好不要喜新厌旧,接下来就有五个美丽的理由告诉你,你的“老机器”还没到退休的时候。

这五款游戏都只面向Xbox 360或者PS3,次世代主机都不会向下兼容。

《黑道圣徒4》(PS3/ 360) 8月20日

《调查局:幽浮解密》 (PS3/360/PC) 8月20日

《失落的星球》(PS3/360) 8月27日

《侠盗猎车手5》(PS3/360) 9月17日

《超凡双生》(PS3) 10月8日

《黑道圣徒4》已经俨然是一款家喻户晓的大作,不需要过多介绍了。Deep Silver和Volition将为你带来史上最棒的《黑道圣徒》作品,而且还将是你玩过的顶尖开放世界游戏之一。

《调查局:幽浮解密》是《幽浮》世界背景的史诗原创故事,时间追溯到冷战时代。本作将通过第三人称战术射击的模式延续《幽浮》的独特风格,让资深《幽浮》玩家感到熟悉而又新奇。

《失落的星球3》是卡普空的新作,曾经组织过前瞻试玩活动。游戏给人感觉流畅平滑,充满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美丽的冰封星球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广袤的开放世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