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迷暑假电视指南 丢掉电脑人生不是只剩游戏

时间:2013-07-12 14:48:30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每年暑期档的电视剧大军中,总有几部是年年不落,家喻户晓,一路伴随着70后、80后、90后一起长大。如果小燕子、猴哥、佟掌柜、李逍遥、包大人、济公等这么一群熟人又同时出现在电视上的时候,广大的人民群众就应该知道——暑假来了!如今,暑假真的来了,某电视台果然又雷打不动的率先抢播了《还珠格格》,且收视率依旧颇高,甚至超过部分卫视晚上黄金档热播剧的收视。对于连播10多年不衰的盛况,业内人士不禁感叹:“神剧果然是神剧!”。

图1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那些每年暑假必播的电视,尤其是那些个每日不离游戏的游戏狂们,当你们丢掉了电脑的电源线之后,看看下列这些神剧,你会发现电脑电视有时也会傻傻分不清楚,同时也更能让你明白暑期不止一种精彩,人生也不是只剩游戏!

1、《还珠格格》

图2

还珠格格自1998年始播至今,十几年了在湖南台年年雷打不动,被誉为“暑假钉子户”。去年还珠格格又被琼瑶阿姨拿出来翻拍了一回。按理说中国人一直都是不稀罕冷饭的,但没想到琼瑶手艺好,湖南卫视这个烧柴的烧的也不赖,硬生生把这冷饭抄的火热朝天。当然小燕子几乎陪伴了80后的游戏迷们走完了整个青春期,当年没玩游戏的时候,整天就靠荧幕上的他们打发时间,这样的记忆当然值得年年拿出来晒晒,看来下一个十年小燕子还得“年年暑假来这里”。

 2、《西游记》

图3

西游记在中国电视剧里的地位可以说是元祖级了,它陪伴了中国两代人的成长与老去,国产网游更是乐此不疲的对这师徒4人进行全方位的改变,而这部历经6年“取经”似精心雕琢的电视剧,自1986年春节开播至今已有27年,现在仍是寒暑假被重播最多的经典之作,甚至有网友说重播次数都可以记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有时候真的觉得把西游记看烦、看厌了!但是每当电视转台到有了西游记的画面时,便会不由自主地停了下来。没办法,谁叫里面有着许多儿时的笑意满满呢。

 3、《轩辕剑之天之痕》

 图4

去年差不多此时,《轩辕剑之天之痕》在湖南卫视辅一播出,在短短几天之类就登上了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宝座,一时间风头无二。这部改编自经典游戏轩辕剑的电视剧秉承了大宇原作荡气回肠的剧情,胡歌、刘诗诗、唐嫣、蒋劲夫、古力娜扎等演员的表演也深具神韵,每每让人看得都难以自持。加之近来同系游戏《轩辕剑6》的火爆发售以及同名主题电影的未映先热,电视剧《轩辕剑》的暑期播出已是势在必然。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