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中有故事的女主角 女神背后藏着什么秘密?

时间:2013-07-11 10:45:39
  • 来源:逗游网-Gentleman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每个游戏都有自己的故事,不管它是快餐还是神作,都是开发者用心制作,都需要你认真阅读这个游戏的每一部分,只有这样你才能领略这个游戏的精髓。

大部分游戏是以男性为主体眼演绎整个故事的,那么通过这篇文章,让更多的玩家知道有故事的不一定都是男性。

1.古墓丽影9-劳拉

1996年,英国EIDOS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古墓丽影》(Tomb Raider)的游戏。由当时已经赢得了欧洲年度游戏奖的一个制作小组Core Design开发,当时的游戏首席图像设计师已经厌烦了硬汉加主视点射击风格的游戏,他提出创作一个女性冒险英雄的概念,再加上英国贵族的风格,劳拉(Lara)原型出现了。

在劳拉九岁时遭遇了一起坠机事故。劳拉幸运的活了下来,但从此失去了母亲。经历艰难跋涉后,劳拉独自一人从事故地点徒步来到尼泊尔的首都加德满都。剩余的童年时光中都被他的父亲考古学家Richard Croft伯爵严密监护着。十八岁时,劳拉丧父。劳拉继承了Croft家族的遗产和伯爵头衔。从那时起,她的名字就与 16 处世界重大考古发现紧密相连,劳拉·克劳馥声名鹊起。数不尽的传言围绕着劳拉的探险旅程,在这个过程中,劳拉亲身经历无数不可思议的事情,但劳拉从未对外公布过这些,这让笼罩在她的生活和事业上的那层迷雾更显扑朔迷离。

在古墓丽影9中,劳拉不再像前作中女强人的性格,玩家可以在本作中看到劳拉更真实的形象。

2.最终幻想-蒂法

蒂法可不只是被意淫的宅男女神。自小跟克劳德青梅竹马,也只有克劳德知道她真实的过去。在蒂法所居住的村落中,有的男孩子在离开村落时会去找蒂法月定终身,不过最后估计只有克劳德能实现这个承诺。但是蒂法的性格过于内敛,从未跟克劳德正面表白过自己的感情。而且还有艾瑞思这么个女主角,后来艾瑞思死之后克劳德觉得对不起艾瑞思所以就一直这么僵着。

个性坚强不失温柔,性格沉稳,遇事冷静且考虑周全,自信乐观,善解人意,对于克劳德的异常表现和错误记忆并没有当场揭穿,而是慢慢观察寻找机会最后终于帮助克劳德找回真正的自我。在克劳德魔晃中毒精神失常时更是时刻陪伴其左右寸步不离。虽然年龄比克劳德小上一岁,但其成熟稳重的作风,对克劳德时刻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无一不显示出她才是真正扮演了克劳德母亲口中的那个“姐姐”的角色的女孩。她是典型的“完美”型的女主角。

可惜的是在游戏中并没有直接给出蒂法跟克劳德的最终答案,不管是电影还是游戏中都是很模糊,祝福他们。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