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科幻射击游戏《二元领域》首批详尽资料披露

时间:2010-12-11 09:45:15
  • 来源:3dm-Kellerman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Sega最近很准时地放出了《二元领域(Binary Domain)》第一段视频,这是Toshihiro在PS3和Xbox360上的一部新作。欣赏视频请看下面:

这段视频首先出现的是现代的东京。随后马上切换到了2080年,大批的机器人在已废弃的城市中巡逻。三名尚未确认姓名的角色与机器人展开了激烈交火。

视频大部分都是英语配音。就像Nagoshi在本周的Famistu采访中确认的那样,游戏主角将会是英语配音。

在视频最后,镜头从城市的贫民区慢慢转移到了富人区。一则日语新闻正在报道这次枪战以及在“Old Shibuya”的大爆炸的情况。记者提到国土安全局局长已经派遣了机器人前往进行调查。这样看来,主角似乎是在与政府军队对抗。

这部视频时在该游戏新开设的官方网站上发布的。这个支持多语言浏览的网站将这部游戏定义为“精彩绝伦的动作游戏”,但美国的Sega称这部游戏是小队射击游戏。发布日期和玩家人数仍为得到确认。

在游戏中,玩家将会控制一个国际维和小组,在穿越城市的废弃地下部分和战斗的过程中,逐渐对周遭环境以及自己的选择产生怀疑。

《二元领域》关于生命的的主题思想对于革新的AI系统开发也很关键。高度智能的AI将会使战场变得比以往更加真实,玩家必须要小心布置自己的战略行动,才可能在敌对的环境中求生。

“能和名越稔洋一起合作开发《二元领域》我们感到很荣幸,”SEGA欧洲和美洲市场部门副总裁Gary Knight说,“游戏目前还在日本开发,不过它是面向全世界玩家的,它将会以全新的设计游戏体验,让玩家沉浸在令人深思的游戏情节当中。”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