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魔法风云会——战略版》(全平台)加入蓝色魔法概念:新截图

时间:2010-11-30 23:04:49
  • 来源:3dm-zjinn
  • 作者:zjinn
  • 编辑:ChunTian

    《魔法风云会——战略版》将会允许玩家操控从万智牌中选取的强力法术和生物。玩家可以专注于单人战役,也可以直接进入24小时连线游戏当中在世界范围内和其他玩家交战。《魔法风云会——战略版》将会继续其原版《万智牌——旅法师的决斗》的剧情,而在决斗环境的平衡性以及成就排名方面都会取得很大的进步。

    在《魔法风云会——战略版》中,玩家将会扮演一个旅法师,一个可以操控毁灭性的魔法以及奇异生物的强大法师。玩家会操控五种颜色的法术力量,施展法术在紧张的在线决斗中争取胜利。《魔法风云会——战略版》把万智牌社群中竞争和收集的行为带到了PS3和PC上。游戏本身下载和运行是免费的,而注册的玩家可以线上与全世界的玩家对战,或者通过推进剧情解锁新的章节。玩家可以通过购买扩展包来扩充其魔法书的力量,或是解决章节中的难题来推进剧情。

主要特性

——体验万智牌的新世界:从丰富多彩的原版万智牌世界中引入的角色、生物、法术和设定,以3D的形式展现在你眼前!

——释放力量:作为旅法师指挥官,玩家既可以施放类似火球、毁灭之剑、和平主义和闪电球这些威力强大的法术,也可以操纵例如撒拉天使、暗渊之王、沙地亚巨像和黎明使者蕾雅这些奇特的生物。

——收集和战斗:加入全世界玩家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你既可以随时开始遭遇模式,也可以展开锦标赛模式。

——加入万智牌的世界:最重要的是,你可以立即开始《魔法风云会——战略版》中旅法师的历险故事,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