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外媒爆料PSClassic问题多游戏少 还不如玩PS模拟器

时间:2018-11-28 11:29: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这个月初,我们报道了PlayStationClassic采用了开源模拟器PCSX,近日又有媒体爆料,在PAL模式下游戏只能在50hz下运行,而在NTSC模式下会发生跳帧等问题,令人恼火。这么看来,PlayStationClassic运行游戏,或许不如原版PS主机效果好。

外媒爆料PSClassic问题多游戏少 还不如玩PS模拟器

PlayStationClassic是初代PlayStation的Mini收藏版,收录了20款经典的PlayStation游戏,将于12月3日发售。售价798港币/99.99美元/9980日元+税,数量限定。

外媒爆料PSClassic问题多游戏少 还不如玩PS模拟器

得益于PCSX和其他模拟器,PC玩家可通过电脑保证在60帧,流畅运行PS游戏,而且可以选择更多游戏。而PlayStationClassic只有随机附带的20款游戏。

目前来看,如果不是为了情怀,此时购入一台PlayStationClassic并不是明智的选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