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Blaze新经典街机游戏掌机Evercade EXP公布

时间:2022-06-01 11:04:10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Blaze Entertainment 是一家英国的游戏机生产商。此前它还曾于 2021 年 12 月发布了一款家用经典游戏机,名为 Evercade VS。

Blaze新经典街机游戏掌机Evercade EXP公布

近日,Blaze 宣布了一款全新经典游戏掌机,名为 Evercade EXP。这些游戏机都专注于将经典街机游戏带到现代主机上。

Blaze新经典街机游戏掌机Evercade EXP公布

EXP 包括一个更快的处理器,该公司表示将提供与 Evercade VS 家用主机类似的性能、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内置 WiFi、新的 L2/R2 扳机和 Tate 模式按钮。

Tate Mode 专为带有垂直屏幕的街机游戏而设计,让玩家可以直立手持手持设备,但屏幕下方仍然有方向键和两个操作按钮。

Blaze新经典街机游戏掌机Evercade EXP公布

Tate Mode 将在与 EXP 掌机一同发售的 Toaplan Aracde 1 街机游戏合集卡带中被大量使用。卡带包括 Tate 模式兼容的《组合战机(Alcon)》、《飞翔鲛(Flying Shark)》、《虎型直升机(Tiger-Heli)》以及《达人(Truxton)》。

EXP 还将包含 IREM Arcade 1 卡带,其中包含《异形战机(R-Type)》、《海底大战争(In the Hunt)》和《月球巡警(Moon Patrol)》等六款游戏。

它定于 2022 年冬季发布,售价为 129.99 英镑/149.99 美元/149.99 欧元。

作为公告的一部分,Blaze 确认原版 Evercade 掌上电脑将停产,未来的卡带仅保证在固件版本 2.x 或更高版本的原版 Evercade 掌上电脑上运行。 公司还表示,它将在来年扩展系统可以模拟的平台列表。目前,该列表包括了街机游戏以及各个时代的游戏机和便携式设备,从 Atari 2600 到最初的 PlayStation。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