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总决赛门票售罄 黄牛票是原价的三倍

时间:2018-07-17 14:08:42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3dmgame

韩媒invenglobalb报道了《守望先锋》总决赛门票的消息,《守望先锋》总决赛两日门票已在5月18日发售,售价60美元。已经有超过20,000张门票卖出,本次总决赛将在纽约进行,门票在开启两周在线购票后,早在6月1日就卖光了。

现在唯一的购票方式只有从第三方网站。目前Ticketmaster.com的票已经卖完,不过其他网站如StubHub.com,ticket-center.com和vividseats.com还有售门票,价格在180-290美元一张,这些“黄牛票”是原票价的3倍。较大的价格区间是因为座位分布。

从这次现象来看,票价提升侧面反映《守望先锋》的影响力,比赛会在7月28日-29日开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