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梦回N64 《尤卡莱丽大冒险》64位画面截图公布

时间:2018-07-11 15:01:08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梦回N64 《尤卡莱丽大冒险》64位画面截图公布

今天早些时候,Playtonic Games在他们的官网上发布了一篇最新博客,告诉玩家他们在2017年发售的高价平台跳跃游戏《尤卡莱丽大冒险》(Yooka-Laylee)将会有新内容加入。

在《尤卡莱丽大冒险》众筹的时候,其中一项延伸目标就是在游戏中加入64位分辨率模式,借以让玩家重温N64上的平台跳跃游戏《班卓熊大冒险》。该画质滤镜设计的进展一直没有公布,而Playtonic今天公布了《尤卡莱丽大冒险》中这种画面模式的首张截图,就是上面那张。

Playtonic还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制作开发者评论内容,这也是众筹活动的延伸目标之一,另外还有其它的延伸目标正在步履艰难地完成。Playtonic并未公布这些更新内容的发售日期大概会在什么时候,只表示希望会在“不远的将来”向玩家发布。

《尤卡莱丽大冒险》最新登陆了Switch平台,本周在7月13日之前还有个七五折的优惠。除此之外,本作之前也已登陆了PS4、Xbox One和PC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