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流放者柯南》销量超140万套 打破Funcom记录

时间:2018-07-05 20:18:0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Funcom宣布《流放者柯南(Conan Exiles)》,这款最近正式发售的开放世界生存类游戏成为公司历史上销量最高和销量最快的作品。

3dmgame

《流放者柯南》现在已经超过了Funcom公司之前的纪录保持者——2008年发售的大型多人游戏《柯南时代:希伯来冒险(Age of Conan: Hyborian Adventures)》,这款游戏在发售三年后销量达到了140万套,后来变成了免费模式。

《流放者柯南》2017年1月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2018年5月正式发售,这意味着《流放者柯南》只用了《柯南时代:希伯来冒险》一半的时间(1年半)就超过了后者的记录。

为了庆祝这一成就,Funcom创意总监Joel Bylos说:“除了西部宝石外,开发团队也在辛苦工作开发我们其中一个最大的免费更新。这次更新将在该季度晚些时候上线,此次更新将加入宠物和驯服功能,允许玩家驯服能找到的任何动物,从骆驼到美洲豹甚至是蜘蛛,然后使用他们守护自己的基地,运送资源和其他更多功能。这次更新将为全平台玩家免费推出。”

0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54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