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流放者柯南》“巫术时代”即将发布 玩家可免费体验

时间:2022-08-28 09:54: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Funcom即将在《流放者柯南》中释放巫术与腐化,时间就在9月1日。此次的3.0更新档将会让《流放者柯南》步入新时代,同时还将面向PC和Xbox玩家开放免费体验活动。

《流放者柯南》“巫术时代”即将发布 玩家可免费体验

根据官方介绍,在《流放者柯南》“巫术时代”更新档中,玩家需要深入研究黑暗法术和随之而来的一切:仪式祭祀、召唤恶魔和不死生物、在蝙蝠恶魔的魔爪中飞上天空的能力、召唤风暴,以及隐身等。

在“巫术时代”中还会有巨大的属性迭代,包括新的特权、专用的建筑界面、让你在建造时不再有限制的创造模式、充满装饰的战斗通行证,以及大量的其他改善。

9月1日开始,《流放者柯南》将于Steam平台开放试玩活动,玩家将可免费体验这款游戏,试玩截止到9月8日。而Xbox版本《流放者柯南》的试玩将从9月8日持续到9月11日。

0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00¥54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