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开发商透露次世代游戏机更喜欢高画质低帧率

时间:2018-07-04 08:41:46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在PS4 Pro和XboxOne X相对强大的性能支持下,本时代游戏机玩家迎来了4K分辨率及60FPS帧率,这两个指标也是玩家对于接下来两个主机后续产品的期待。然而,根据游戏开发商的看法,似乎他们仍然更加看重游戏画面的拟真程度,而并非帧率或分辨率。

在媒体采访《烟雾与献祭》开发商Solar Sail Games创始人时,对方提到了上面的问题。他们认为游戏开发商会使用PS5或XboxTwo的强大性能继续增强游戏的图形效果,而不是用这些资源实现更高的帧率。

“一般来说,开发人员倾向于选择每秒30帧的帧数,以便在大多数大作中优先考虑图形质量而不是帧率。”

这位业内人士还透露出了对于游戏机更新性能带来的提升逐代萎缩的担忧,还表示出有趣的游戏才是努力的方向。

也许新鲜的玩法也许才是游戏界长久繁荣的根本。你对PS5或XboxTwo有什么期待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