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tlus新项目“Re FANTASY”制作团队谈图形及开发

时间:2018-06-25 06:05:48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Atlus新项目“Re FANTASY”开发团队谈图形及开发

对于日本知名游戏厂商Atlus的新项目“Re FANTASY”目前并没有多少新消息公布,不过日前通过这一发行商新组建的开发团队Zero在官网上公布的信息,我们也可以一窥其中。

在设计师Kimura所写的一篇文章中(他在业界已工作20余年,并在去年加入该工作室),他提到团队正在讨论以及研究各种观点来确保游戏的基本框架没有问题。

他还谈到游戏图形每天的测试和错误,以及工作室需要更多人手。

第二篇文章是由4年前毕业并加入Atlus的Takahata所写,他表示这款游戏相当有趣,各方面进展也很平稳,现在团队中偶有开发里程碑公布,而大家也都比较乐观。最后他表示如果粉丝能够多一些耐心他会十分感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