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定了!微软正式宣布《除暴战警3》延期到2019年

时间:2018-06-08 07:13:07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今天,微软向媒体发布了一份声明,宣布XboxOne及Windows10平台开放世界行动游戏《除暴战警3》延期发售。

新的发售日定在2019年2月。至于延期发售的原因,微软方面则表示“确保它能带来玩家期望的体验”。

不过,微软方面也表示这款游戏将会在下周的E3游戏展展出。所以,对于想要看到这款游戏更多情报的玩家,很快将会得到满足。微软将在6月1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分享更多内容。

最近,亚马逊取消预订引发了玩家们关于微软取消《除暴战警3》的担忧,但微软很快回应说,开发仍在进行中。

早在2017年8月,《除暴战警3》被延期到2018年春季,不过同时在各种各样的展会中都提供了演示。显然,现在该游戏的开发商Sumo Digital的开发人员认为它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打磨。

与微软发布的所有其他游戏一样,《除暴战警3》也将成为Xbox Game Pass服务的一部分,但玩家们显然还需要再等上一阵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