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异星奇兵》Steam限时免费玩!科幻版黎明杀机

时间:2018-05-24 10:51:27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为庆祝射击游戏《异星奇兵》发售1周年,开发商MercurySteam宣布在Steam上开启为时一天的限时免费。从美国时间5月23日早上7点开始,到5月24日早上10点,这段时间玩家都可以免费体验《异星奇兵》。

《异星奇兵》是一款对抗射击游戏,玩家可以选择正邪两个阵营进行不对等的对战。在《异星奇兵》中,玩家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主角,然后和其他三个同伴一起完成任务。在这过程中,另外一个玩家将扮演反派,他可以入侵这些比赛。他将和游戏中的AI坏蛋们一起大战四名玩家组成的团队。

《异星奇兵》Steam限时免费玩!科幻版黎明杀机

游戏剧情非常棒,陆续推出了三个战役DLC,分别是“狂怒战犬”,“哈迪斯的背叛”和“天启议会”。这些战役将讲述平行故事,每个都有自己的新角色,所有任务都可以单人游玩,4人合作或4v1对抗模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