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ayZ》制作人:Xbox版和PS4版将会同步发行

时间:2018-04-20 14:29:45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著名生存沙盒游戏《DayZ》自2013年进入“早期测试”阶段以来,游戏开发进度一直缓慢。近日《DayZ》制作人Eugen Harton称,该游戏的Xbox One版和PS4版将同步发行。

《DayZ》制作人:Xbox版和PS4版将会同步发行

Eugen Harton表示,我们十分期待让更多玩家能够早日体验到《DayZ》这款游戏,因此我们最终决定让Xbox One版和PS4版同时发售。不过,Xbox玩家将会提前获得试玩版,可以给我们的游戏反馈更多建议。

脱胎于《武装突袭》生存模组的《DayZ》,一经问世就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游戏中,玩家需要在俄罗斯的车臣尼亚进行生存,而背景是一个由未知病毒感染全部人口并成为丧尸的大型大陆,作为一个幸存者,玩家必须通过获取食物、饮用水、武器以及医疗物资进行生存,游戏特点地图比较大,但是玩家必须避开或者和僵尸作战来生存,但充满丧尸的世界,最可怕的却不是僵尸,而是和你一样幸存下来的——人类。

《DayZ》确定今年登陆Xbox One和PS4平台,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