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下一代Xbox将使用GDDR6!性能非常令人期待

时间:2018-04-19 21:29:2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似乎下一代主机都会使用GDDR6高速内存。继PS5之后,微软的下一代Xbox主机也将使用GDDR6内存,下一代主机的性能非常令人期待。

3dmgame

一个星期前,微软在官网发布了一个招聘广告。招聘广告中提到微软正在为Xbox主机硬件开发团队寻找一名高级工程师,要求有7年实际相关工作经验,负责领导Xbox主机的DRAM存储解决方案,包括DDR3,DDR5,DDR6以及未来的DRAM技术。重点是在考虑性能要求,耗能,可靠性,信号完整性等多个不同限制条件下为Xbox主机内置合适的内存方案。

Xbox性能最强的主机当属Xbox One X,目前使用的是12GB GDDR5高速内存(价格便宜的Xbox One S用的是8GB DDR3),加载速度更快,能大大提升游戏的速度和效能,带来更宽广的世界,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快的载入速度。

之前有传闻称PS5将使用AMD Ryzen 8核心CPU和Navi架构GPU,考虑到微软已经在本世代主机大战开始时因为性能问题而占下风,在后来的加强版主机上推出了性能更好的Xbox One X,因此下一代Xbox主机至少在性能上不会落后竞争对手PS5。

3dmgame

Xbox One X: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