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职业选手被停赛 因性骚扰未成年少女

时间:2018-04-09 09:47:40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守望先锋》职业选手被停赛 因性骚扰未成年少女

据外媒Kotaku报道,《守望先锋》波士顿崛起队日前已经对队内明星选手“DreamKazper”做停赛处理,据描述,他与一名约14-15岁的未成年少女有潜在的性关系。

波士顿崛起队在推特中写到,“我们认真听取了所有陈述,最后的处理结果就是对DreamKazper无限期停赛”。守望先锋联盟推特回复说他们今天早些时候就意识到这个情况了。

DreamKazper是西部最棒的DPS选手之一。在他加盟守望先锋联赛前还是一个无名小卒,随后在波士顿崛起队凭借灵活的技术,一战成名。

聊天截图显示DreamKazper正在和一个14-15岁(他认为)的未成年少女聊天。女孩公开说DreamKazper将他的自己的淫秽照片发给她,她那里收到多张清晰的照片。

现在就等波士顿崛起队,守望先锋联盟和DreamKazper三方回应这次性丑闻。

《守望先锋》职业选手被停赛 因性骚扰未成年少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