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AC 2018:中国LGD战队惜败Mineski夺得亚军

时间:2018-04-07 20:30:0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DOTA2》第三届亚洲邀请赛刚刚结束,总决赛由中国战队LGD对阵东南亚劲旅Mski,在打满5局的情况下最终Mski技高一筹战胜了LGD,夺得本届DAC总冠军。

3dmgame

本届DAC,Mski将收获37万美元奖金和2250点TI8积分,其TI8总积分达到了3150点,超过Newbee的2220点,跻身TI8积分榜第四名。LGD将获得13.5万美元的奖金和1350点TI8积分,他们的总积分达到了1821点,成为TI8积分榜第七名。

对于LGD,其实他们的表现已经足够好了,先后击败了EG,液体,VP等世界强队,尤其是VP战队,在自己家门口终于灭了他们的嚣张气焰。也希望LGD能在这次大战之后能总结自己的不足,将这种不可战胜的韧性和状态一直延续到TI8上。

DOTA2下一场赛事是4月11日开始的SLI第五赛季Minor,中国战队将有VGJ.T和LGD出征,希望LGD能在这次的赛事中证明自己。

3dmgame

DAC 2018

SLI参赛战队

SLI参赛战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