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高级经理:Switch全球大卖离不开独立游戏!

时间:2018-03-28 09:02:54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任天堂Switch的成功宣告了任天堂在主机行业的回归,这一混合设备现在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游戏主机。 Switch在任天堂的支持下取得了成功,它提供了吸引人和令人满意的游戏产品,精明的市场营销,无懈可击的游戏阵容,并且得益于第三方提供的大量支持 - 尤其是独立游戏开发商。

3dmgame

根据任天堂的消息,第三方游戏的数字销售,在任天堂历史上第一次超过了实体的销售,而这要归功于Switch平台广泛容纳独立开发游戏开发商。

3dmgame

美国任天堂公司负责发行商和开发商关系的高级经理达蒙贝克近日在采访中说:“与其他平台相比,我们通过这个平台将数字业务发展得如此成功,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强大的独立游戏阵容。这绝对是在任天堂内部得到大家公认的,也都非常鼓舞人心。”

任天堂目前正在考虑的主要变化之一就是深度挖掘网络商店,“虽然我们真的很幸运,但我们知道我们有责任认识到未来还有很多内容即将到来,我们需要找到提高可这些游戏被玩家发现的方法。”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