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HTC Vive Pro VR头显设备发行日售价及特性公布

时间:2018-03-20 06:11:15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HTC Vive Pro VR头显设备发行日售价及特性公布

HTC日前公布消息,其新推出的VR虚拟现实装置Vive Pro头显设备将于4月5日推出。HTC Vive Pro装置将售价799美元(人民币6488元),支持2880*1660分辨率(单眼1440 x 1600分辨率),并内置耳机。

官方消息称:

“The Vive Pro 支持双OLED显示,分辨率可达2880*1600,相比当前的Vive HMD将有78%的分辨率提升。除了图形部分,新设备还集成了高性能的耳机,其中还有内置放大器,能够提供更好的现场感以及噪声抑制能力。”

HTC现在仍在销售之前的VR设备HTC Vive,售价499美元。这款设备支持2160×1200分辨率,还包括可调节的带子以及可更换的衬垫,眼部放松调节、集成麦克风,提供最多110度视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