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想揍UFC老总吗?白大拿今起加盟EA游戏《UFC3》

时间:2018-03-16 10:05:47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对于喜欢综合格斗的爱好者来说,白大拿(Dana White)这个名字可能会比较熟悉,他从2002年开始担任UFC主席,今天开始出现在UFC的格斗擂台上,和普通选手进行同台竞技,不过是指的的EA游戏《UFC 3》。

白大拿在2002年母公司出售UFC时,联合其他合伙人一起收购UFC,并通过几年的努力改编濒临破产并且没有电视台想要直播UFC比赛的困境,现如今UFC已经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格斗组织,并且也成为了美国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之一。

虽然白大拿本人在现实中不具备与专业选手较量的能力,不过在游戏《UFC 3》中,EA为其设定了非常厉害的数值:打击91、抓投86、耐力86、体力90。如果你想要痛殴这位UFC老总的话,就像他本人在视频中所说的那样,在他没有后悔之前,抓紧机会吧!

白大拿

白大拿

白大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