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家长控制APP泄露任天堂Switch固件即将升级至5.0

时间:2018-03-12 13:49:10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2017年10月中旬,任天堂为Switch提供了4.0版本固件升级,该版本追加了录像、游戏预载等功能。如今已经过去将近半年的时间,接下来似乎任天堂很快就会开始进行5.0版本固件的升级推送了。

今天,任天堂升级了Switch家长控制APP,目前iOS端的版本号为1.50,本次升级加入了白名单功能、支持使用指纹和Face ID锁定APP等功能,另外在更新日志的最后有文字注明必须要升级到Switch 5.0版才能使用。这意味着5.0版Switch固件将很快正式开始推送。

之前曾有玩家自己设计过5.0版固件,把玩家们期待的云存档、更换主题、文件夹等功能一一实现,不知道这一次任天堂官方的5.0固件中会有哪些功能呢?中文系统界面能否在这一版本实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任天堂Switch固件

任天堂Switch固件

任天堂Switch固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