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森林之路》首支预告片 画风唯美、2019年发售

时间:2018-03-06 10:16:5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冒险游戏《森林之路》最初于2015年末曝光,当时只是一些截图和游戏介绍,之后这名18岁的开发者Anthony Tan又为自己的游戏找到了发行商,在高中时就已经推出了一个可玩版本。两年之后,Tan已经准备好正式公布这款游戏,今日他公开了本作的首支预告片。

这段一分钟的预告片展示了玩家扮演的一对鹿在冒险旅程中寻找食物,躲避危险,游戏中所有发光的元素会为它们指示方向。可以看到某些片段展示了实际游戏操作,比如跳跃,用鹿角撞击玻璃等动作。在游戏中我们也看到了和猫对话等互动元素。

Tan表示,《森林之路》目前仍然有很多需要添加的内容,“我必须花很长时间探索我想表达的世界,游戏风格和合适的玩法。”

Tan透漏《森林之路》游戏体验大约2-4个小时,将于2019年初发售,登陆PC和主机。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